close

出國旅行第一步訂購機票

這次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自己操手訂購機票

原本還很害怕是不是很難

實際操作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台灣虎航首頁http://www.tigerairtw.com/zh-tw/

輸入

出發、抵達目的地 

出發日、回程日

旅客人數

促銷代碼

 

在首頁搜尋完後會進入此畫面

2017/10/29後虎航的票價組合分三種,依照個人需求選取

回程的選擇就在下方,虎航的頁面蠻好操作的!

在頁面右邊也有顯示  去程 回程日期   時間  票價   含稅金額

 

點擊  "繼續"

填寫旅客資料~~記得姓名要與護照上一樣(建議拿起護照對照著打,以防萬一!)

護照有可能過期了,那沒有關係,姓名一定要跟護照上一樣,護照號碼可以先用舊護照號碼,等核發新護照時再修改

托運行李額度選擇,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選擇

我的例子:高雄→澳門  買15KG TWD750

                 澳門→高雄  買20KG TWD850

虎航在2017/10/29後行李托運費用也做了調整

虎航托運行李費用網站http://www.tigerairtw.com/zh-tw/ready-to-go/fees

接下來往下滑,會有選擇機上餐點及安達旅遊保險,這部分都是依照個人需求而選取

我個人是沒有購買機上餐點,去到澳門就開啟吃當地美食模式,所以對我來說不需要

旅遊保險我是在外面請認識的保,所以也不在此加保

點擊  "繼續"

來到選位置的步驟拉~~~~~

如果覺得不需要選位置交給上天安排的話那就可以直接跳過這個步驟!!!

但是慈妹我喜歡看風景,所以我去程&回程都有加購虎厝邊

去程TWD190+回程TWD190=TWD380(選位置費用)

點擊  "繼續"

虎航飛機位置表網站:http://www.tigerairtw.com/zh-tw/ready-to-go/fees

來到付$$$$的步驟了~~~

填寫此訂單聯絡人資料

※注意※注意    電子郵件信箱一定要寫對,如果遇到風災各種航班變更的情況,

航空公司都是以電子郵件通知居多,所以一定要再三確認

信用卡付款需要填寫持卡人姓名

在這關慈妹我卡了很久,可能太愚笨了!

持卡人姓名需填寫  英文

填寫範例:  CHANG AAA BBB

                    (姓)      (     名     )

※※※要按繼續時,一定要再次再次再次確認顧客資料姓名有沒有錯誤※※※

(送出後才發現有錯誤只能花$$修改了)

會有出現類似這樣子的畫面

就是訂票成功拉~~~~

要記得確認訂位代號,之後修改資料都需要用到訂位代號

要記得去信箱收信,之後把形成確認單列印出來

※出發當天記得一定要提早去check in,廉航有時候都會超賣※

-------------------------------------------------------------------------------------------------------------

※剛剛有提到護照過期的問題※

慈妹我一樣照訂票,但是之後我有速速去辦理更換護照

所以當時購票護照號碼是用舊的護照

終於等到我的護照來了~~~~

原本打電話給虎航客服要更改護照號碼及護照期限

不過虎航的一開始語音就有說明要更改護照號碼等資料可以直接從官網修改

而且官網修改免費,用客服修改不知道需不需要收手續費!?

點擊"準備出發""管理訂單"

填"訂位代號" "姓名"

按"搜尋訂位紀錄"

在管理訂單裡面可以"更改航班、旅客資料、加購機上服務、預選座位、重新寄送行程確認單"

要改"護照號碼",需點"旅客資料"

稱謂  名字  姓氏  出生日期  是被鎖起來不能修改的!

可以修改只有國籍  護照號碼  護照到期日

儲存並離開就完成了

 


其他資訊連結

【韓國】韓國自由行~明洞第一飯店aFIRST Hotel Myeongdong 近地鐵乙支路(2號線)、地鐵鐘閣站(1號線)、首爾市廳、明洞商圈、德壽宮、清溪川

arrow
arrow

    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